天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 用默默付出守护春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瑜2021-02-12 20:52:5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春节假期,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提气鼓劲,用默默付出守护这个春天。

在南开区疾控中心,冯爽、李凤娟这对搭档一直负责着核酸检测工作,这个假期,检测工作并不轻松。

为做好各项检测和保障工作,春节期间,南开区疾控中心也在人员、物资等安排上,与平日一样,针对流调、采样和分析等环节进行了提前部署安排。

这个春节假期,仍然有外地来津人员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因此,隔离观察点也格外忙碌,在河西区的一家隔离点,新一批工作人员刚刚完成交接,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区卫健委、属地街道、公安和酒店工作人员对假期里的工作进行了再次梳理和优化。

作为防疫物资的重点保障单位,春节期间,泰达洁净的三条熔喷生产线,按照生产计划正常运营,这个春节,大家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在企业中坚守岗位。

除夕这一天,企业还专门邀请了坚守岗位的员工家属,前来参观,并和员工一起包饺子、过新春,感受到城市温暖和节日气氛。

疫情防控期间,由于生产原料和工艺的优势,大沽化工厂承担着84消毒液的生产任务,这个春节假期,临港工厂的7个车间保持满负荷安全运行。企业外地员工也选择留在岗位上,保证各工段的平稳生产。为了使外地员工在津安心过年,企业也专门为大家准备年夜饭和饺子,让大家感受家的温暖。(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