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兴城际年底开通 记者提前试乘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JTV新闻频道作者:编辑:李松达2023-11-25 23:04:35

内容提要:经过200多趟行车试验后,津兴城际铁路即将在年底开通运营。昨天,记者提前上车进行了体验。

经过200多趟行车试验后,津兴城际铁路即将在年底开通运营。昨天,记者提前上车进行了体验。

记者探访了正在行车试验的津兴城际铁路,列车采取了8节车厢编组,每天开行5对,这也是按照正式开通后的运行计划来准备的。

线路全长100.79公里,最高时速能达到250公里。为了降低列车经过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津兴城际铁路在村落密集的永清县城段,加装了降噪设施。

天津出发,在经过胜芳、安次、永清东、固安东站之后,到达终点,站台就在大兴机场站地下二层,下了高铁,坐直梯上四层,直达候机大厅。

津兴城际铁路开通后,预计每天能满足5000多名乘客的出行需求,到时候,铁路部门也会根据订票情况,调整列车的运行时间和车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