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建设公司多措并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付勇钧2021-03-26 14:16:31

内容提要:日前,在国网天津建设公司“津电亮建”公众号上线的新一期“典藏四史重开卷 百年波澜望征程”亮建微课堂上,计划财务部冯鑫为大家生动回忆了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历史,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解读共产党人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伟大革命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在国网天津建设公司“津电亮建”公众号上线的新一期“典藏四史重开卷 百年波澜望征程”亮建微课堂上,计划财务部冯鑫为大家生动回忆了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历史,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解读共产党人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伟大革命精神。

“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一座巨大的精神‘富矿’,津电亮建上的党史教育专栏,也让我们实现了随时学,生动学,便捷又高效!”国网天津建设公司青年员工逄健在公众号上学习后说道。

据悉,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国网天津建设公司用好红色资源,紧扣伟大实践,积极利用公司网站、公众号、展览展示阵地等各种载体,精心策划开展“铸‘亮建’精神 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下一步,国网天津建设公司将陆续开展“典藏四史重开卷 百年波澜望征程”五分钟讲党史微课,“聆听经典红歌 研习百年党史”红歌欣赏解读,“遇‘建’初心 不负韶华”入党初心回顾,“红色足迹践初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亮心志 建成长”老中青优秀党员座谈以及“亮先锋 建真章”党员先进事迹宣传等系列活动,带领大家从党史中、从音乐里、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让党史学习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刘文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