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总队金鹰突击队员聆听解放军老战士讲党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付勇钧2021-04-06 15:19:1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金鹰突击队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之际,邀请89岁高龄的解放军老战士杜志荣同志为全体党员民警讲授“聆听党史,践悟初心”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金鹰突击队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之际,邀请89岁高龄的解放军老战士杜志荣同志为全体党员民警讲授“聆听党史,践悟初心”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历经沧桑初心不变,饱经风霜本色依旧,89岁高龄的杜志荣老人,在解放战争时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第一兵团的一名战士,退休后,他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化作无穷的动力,不断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宣传讲述革命故事,光荣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于奋斗。

杜志荣老人的到来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民警的热烈欢迎,并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警营宿舍,荣誉室及车辆器材,武器装备。

参观结束后,杜志荣老人为全体党员干部、民警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他说没有英烈的牺牲,就没有革命的胜利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最后,杜志荣老人带领党员民警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老一辈革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公安特警事业中,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为维护天津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