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爱党 津城市民赞美幸福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李彤2021-05-15 20:33:00

内容提要:天津用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市民学史爱党,赞美幸福生活。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用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市民学史爱党,赞美幸福生活。

15日,永远跟党走·津城行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和平站活动,在民园广场举行,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参加。活动全程设置了6个历史风貌景区作为打卡点,在每个打卡点有大鼓、扇子舞、太极等健身队伍展示表演,大家用运动健身的方式赞美幸福生活,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东丽区军粮城街道军秀园社区组织文艺汇演,社区党员、群众表演了歌曲、舞蹈、评剧等20多个节目,庆祝建党百年。

河东区东新街道举办“学党史、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孩子们表演了《国旗真美丽》、《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天泉里社区艺术团表演了民乐合奏《喜洋洋》、大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经典红歌引起全场共鸣,大家共同抒发着对党的祝福。

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山南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学史爱国 歌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活动。大家表演了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诗朗诵《党旗更鲜艳》、舞蹈《花开中国》等节目,歌颂党让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