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金丹 李书祺 昌洪坤编辑:张麒麟2021-05-28 20:37:06

内容提要:天津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天津地方党组织发展历程展》今天在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正式开展。展览通过近700幅图片,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自1924年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包括天津党组织的创建及其领导的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发展、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四个部分。今天一开展,市委党校以及和平区的党员干部,就组织集中参观学习,展览将从今天起免费向市民开放。通过参观,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南大西南一社区邀请陈潭秋烈士之子陈志远,给大家讲党课。陈潭秋是中共一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1943年壮烈牺牲。在党课上,今年88岁高龄的陈志远,给大家讲述了父亲陈潭秋的革命事迹,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信仰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精神,让在场的党员群众深受触动。

津南区咸水沽镇举办“诵读伟人诗词 感悟辉煌党史”主题活动,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的党员群众们选送了11个朗诵节目,《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清平乐·六盘山》《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敢教日月换新天》等诗词,让大家体会到伟人的宏伟气概,感悟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爱国情怀。(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