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女子宣讲团”深入国家会展中心工地宣讲党史 一线建设者上“流动党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雷风雨编辑:付勇钧2021-06-24 09:08:31

内容提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委注重挖掘、用好用足用活红色资源,组建“红色女子宣讲团”,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分布情况,创新学习方法,采用“工地现场学习+云端传播”方式,深入基层巡回宣讲“四史”,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

天津北方网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委注重挖掘、用好用足用活红色资源,组建“红色女子宣讲团”,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分布情况,创新学习方法,采用“工地现场学习+云端传播”方式,深入基层巡回宣讲“四史”,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

近日,市住建委“红色女子宣讲团”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为中建八局、上海建工、海河金岸公司的建设者和优秀党员代表,宣讲百年党史故事,让工人们就地就近深入学习党史。宣讲团成员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为主题,以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强国强军各个历史时期的动人故事和各条战线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回望峥嵘岁月、奋斗历程、时代精神,引领一线建设者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豪情壮志,追寻英雄印记,寻找红色基因的传承力量,真正使党史教育“声”入人心。

“红色女子宣讲团”宣讲内容丰富、涵盖广泛,建设者们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认真悟,心灵受到极大震撼。“通过聆听宣讲,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了坚守初心使命的动力。我要把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国家会展中心建设,为全面建成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贡献力量。”中建八局优秀党员代表王磊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