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红桥区内这家企业入选年度算力服务企业50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田巧梅编辑:付勇钧2024-02-29 21:53:00

内容提要:日前,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23—2024中国算力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研究报告》,其中红桥区内企业卓朗科技入选,是天津唯二入选的企业,名列第42位。

天津北方网讯:229日,记者从红桥区获悉,日前,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232024中国算力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研究报告》,其中红桥区内企业卓朗科技入选,是天津唯二入选的企业,名列第42位。

20232024中国算力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研究报告》对200余家参选企业在算力服务领域的竞争力进行多维度评价,综合考虑企业技术支撑、经济实力、研发创新、社会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等5个一级指标,以及技术底座、运转底座、财务支撑力、研发投入、治理实效等10个二级指标,形成企业在算力服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是当前国内极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评价排名系统。卓朗科技将算力广泛应用于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帮助多家铸造企业自动计算配料添加,减少合金消耗,使企业成本降低7%22%

卓朗科技深度融入“东数西算”国家工程,在北京、天津两地打造数网协同、数云协同、云边协同、绿色智能的多层次算力设施体系,引领和辐射京津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青海海南州建设新型绿色数据产业园,推动传统数据中心向绿色算力服务中心转型升级,持续培育新型数字基础设施韧性。其在江西建设的首座双认证数据中心——卓朗科技江西抚州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将交付,投入运营后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数字化、数智化发展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云能量。(津云新闻记者 田巧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