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伟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马也 朱学兵 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21-07-06 20:27:00

内容提要:天津上下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上下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下一步,市级机关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抓紧抓实。深化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加强随机暗访督查,严格落实《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大家通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结合实际工作,逐一分享学习体会。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推进“海河英才”行动计划,聚焦信创、生物医药等引进高端人才,加大政策帮扶力度,实现快速就业和创新创业。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加精细便捷的服务。

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聚焦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服务部队练兵备战等课题任务,不断推进工作改革创新。扎实推进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