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新生,天津2024元旦宝宝组团报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邓坤伟2024-01-01 16:04:00

内容提要:2024年第一天,没有什么比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更令人激动。零点过后,津城元旦宝宝(以下简称“元宝”)纷纷“组团”到来,带来浓浓的喜气。

天津北方网讯:2024年第一天,没有什么比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更令人激动。零点过后,津城元旦宝宝(以下简称“元宝”)纷纷“组团”到来,带来浓浓的喜气。

截至1月1日早上8点,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已经顺利迎来了9位小“元宝”。

“出生啦!是个小帅哥!”2024年1月1日凌晨0时15分,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小 “元宝”在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南开院区产房诞生!宝贝身高50厘米,体重3100克,小脸儿红扑扑,十分健康可爱。

“您爱人生了,是个男孩,母子平安!”听到医护人员传来的喜讯,刚刚还焦急地在走廊来回踱步的宝爸爸,双手微微颤动:“孩子的平安诞生就是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感谢所有医护人员为我们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不论是2023年的最后一天,还是2024年的第一天,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两个院区始终忙碌而有序,跨年夜的产房更是忙并快乐着。

产科值班主任吉卉和产房护士李颖介绍,“产科24小时都在迎接新生命,节假日值班更是常事。能够帮助产妇顺利安全分娩,能够听到新生命降临时的哇哇啼哭,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和工作的意义!”(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