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编辑:李彤2021-07-12 20:33:00

内容提要:12日下午,天津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工作实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2日下午,天津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工作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部分成员,和基层宣讲代表近80人参加备课会。会上,宣讲员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并就下一步做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带着信仰、带着感情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重录)从明天起,宣讲团成员将集中利用3周左右时间,深入基层,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宣讲。

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的“天河”E级验证系统,正在加紧打造“超算-数据-智能-云”的一体化数字经济支撑体系。研发团队加班加点,开展核心技术攻关,逐项分解难题,逐个击破。

这两天,麒麟软件的研发人员,根据交通和金融行业提出的新需求,对V10操作系统进行提升。麒麟成立党员突击队,24小时响应,保证调试和检测。

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完成超千万产值订单,眼下,企业承担的通信、能源领域重要项目的数据库建设,进入到攻坚阶段,推进项目落地,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加班加点对数据库建设技术选型方案进行设计。

云计算100强企业卓朗科技,最近组建了一支平均年龄只有30岁的研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完善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基础软件,完成后可以大幅提升企业事业单位、医疗机构、金融机构的服务器管理效率、运行效率和数据安全性。(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