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芸编辑:张麒麟2021-07-17 20:29:29

内容提要:连日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机关单位、各系统,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机关单位、各系统,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昨天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李清华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为主题,为全市政法干警宣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通过一段段影像资料,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政法干警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

眼下,天津政法系统正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李清华重点讲述了政法干线榜样人物的事迹,帮助大家更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把各项便民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结合宣传系统的工作实际,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教授纪亚光,以“站在历史新起点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宣传系统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做好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昨天,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朝阳,围绕“回望光辉历史 擘画光明未来”的主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怎么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用伟大号召指导实际工作”等方面,为津南区200多位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津南区深入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以会展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实际工作,为大家阐释了在新的征程上“九个必须”的重要性。(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