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家医院开设夜间门诊 方便患者晚间就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金丹编辑:李彤2021-07-26 21:09:33

内容提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津多家医院开设夜间门诊,让群众晚上看病更方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津多家医院开设夜间门诊,让群众晚上看病更方便。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梳理患者需求,发现一些上班族和学生患者,还有白天无人陪伴就医的老人,白天就医,时间上不太方便。

立足医院中医特色,满足患者对“老中医”的期盼,夜诊服务的团队,首先考虑副主任以上级别的专家。不少老专家,也都是党员,听到消息,纷纷带头报名,利用休息时间出夜诊。“老中医”张同园,自己刚接受完手术,身体还在恢复中,就主动报了名。还有很多疫情期间驰援过湖北的年轻党员,也主动请缨接夜诊。

开通夜诊服务后,中医二附属推拿科、心内科、儿科等13个需求量大的科室,平均每天增加近90个号,诊疗时间延长到晚上8点,影像、化验、中草药房也同时开放。运行一段时间后,有患者反映,看夜诊只能到医院窗口现场挂号,不太方便。持续优化服务,中医二附属医院党委马上与技术部门沟通,完善自助挂号机和手机网上预约夜诊挂号功能,最快9月初就能上线。(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