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这场党史知识竞赛有点“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静海融媒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8-09 11:26:14

内容提要:日前,静海区独流镇举办“忆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检验和提升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区独流镇举办“忆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检验和提升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思路清晰、积极踊跃,充分展示了独流镇党员干部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生产街代表队赢得了比赛胜利。“平时我都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累党史知识,这次比赛让我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我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村民们做好服务。”独流镇生产街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泽文说。

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的过程中,独流镇经过预赛选拔,在全镇党员干部中选拔出6支代表队,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知识比拼,竞赛内容包含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竞赛形式新颖、主题突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征程,全面检验了镇、村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既是一次党史理论知识的交流碰撞,更是一场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下一步,独流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