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方协作 畅通医用氧气运输渠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杨迪编辑:李彤2021-08-17 20:38:08

内容提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天津公安机关多方协调,保障医用氧气运输高效畅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天津公安机关多方协调,保障医用氧气运输高效畅通。

液化空气(天津)有限公司,为京津冀地区77家医院提供医用氧气,每周都要配送三到四次。可在运输中,不同的区,对危险品限行的道路、时间各不相同。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公安局内保总队经过调研发现,送氧不方便的几家医院,都位于相关区的城区主干道或人员密集区,危险品限行严格。可患者用氧量大而且需求迫切,为保民生,市公安局内保总队,与相关区及公安交管部门多次沟通,决定对民生保障类的危险品车辆,重新规划行车线路,加办小型区域通行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适当放开通行时间。

以武清区人民医院的通行线路为例,(作图)车辆下了高速,要绕行十多公里,避开武清城区的人员密集区,最后由来源道进入城区,行驶一公里后到达医院。这样一来,车辆在人员密集区的通行距离,压缩到了最短。事前监管的同时,在运管部门对危险品车辆动态监控的基础上,企业在出车前要重点检查驾驶员状态,还加装了车载智能设备,实时掌握驾驶状态,确保全程行驶安全。

市公安局内保总队,还与河北省交警总队沟通协调,为企业在河北省内涉及的14个市、县,在办理车辆通行证方面提供专门对接,方便企业跨区域送氧。(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