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传承红色记忆,积蓄奋进力量 ——望海楼街组织参观“红色记忆 天津革命文物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海河之北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12-03 13:49:01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记忆,积蓄奋进力量。望海楼街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史料展示,使党员干部们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记忆,积蓄奋进力量。望海楼街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史料展示,使党员干部们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街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副书记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及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等千余件革命文物,将党带领天津人民的奋斗历程、天津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生动形象地呈现给大家。党员们认真参观珍贵文物史料,听取讲解,深入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重温百年征程,感悟百年历史的辉煌与厚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高尚情怀,不断提升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