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继续在各区举行宣讲报告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作者:肖荻 李珊编辑:孙畅2021-12-03 14:46:07

内容提要: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继续在各区举行宣讲报告会。党员干部们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增进人民福祉。

  主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继续在各区举行宣讲报告会。党员干部们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增进人民福祉。来听记者肖荻、李珊的报道:

  市委宣讲团成员、宝坻区委书记殷相杰日前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为全区党员干部做了全会精神宣讲。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副书记杜庆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打造宜居宜业的营商环境,承接好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纾解。

  【录音:中关村一期的道路工程已基本竣工,园区人才公寓科景轩人才社区交房入住。我们将继续加强宝坻中关村科技城的类中关村产业生态打造。真正做到企业引的进、留得住、发展的好,不断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目前,宝坻区建成总面积48万亩的“小站稻”种植基地,全市占比最高,同时加速推进休闲农业和村庄环境改善。宝坻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常怀生说,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录音:目前23个拆迁村已经全部入驻还迁楼里面,在养老服务和环境打造进一步加强。我们还有7个实体村,在现有的采摘园、垂钓园和欢乐农场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形成特色产业。让百姓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宝坻区共完成了33个老旧小区改造,近10万名群众受益。宝坻区宝平街道宝平景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姜丽英表示:将持续细化社区服务内容,增进人民福祉。

  【录音:我们将对老旧小区的新需求,安装电动车的车棚还有汽车的充电桩。投入300多万元改造,对小区内的摄像头监控设备进行改造,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发力。】

  12月1号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为党员干部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宣讲会现场,来自西翟庄镇的青年干部张润泽提出了如何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的问题。刘春雷回答说:

  【录音:刘春雷:不仅自己学好,而且去当宣传者。把全会精神变成群众能够理解的语言,不断地去宣传,面对老百姓,就要用生动的朴实的语言去讲他明白的道理。】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是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其中再次强调要牢牢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宝贵经验。静海镇新华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苟珊珊说:

  【录音: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全会的精神,带动更多的党员以及群众加入到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聚焦居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把服务送到居民的心坎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