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精神添动力 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同一主题研思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1-12-10 17:20:08

内容提要:12月9日,“坚持人民至上:同研全会精神 筑牢力量源泉——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读本》教学”集体备课会在红桥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12月9日,“坚持人民至上:同研全会精神 筑牢力量源泉——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落实《读本》教学”集体备课会在红桥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红桥区中小学和天津商业大学的思政教师分别介绍了他们在不同学段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和思政课教学中对“坚持人民至上”的理解和阐释,天津三中和红桥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介绍了他们在课程思政方面的探索。

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专家成员于俊如教授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

近年来,红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重视思政课改革创新,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为切入点,不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成立了郭从征思政教师团队,通过组织参观学访、开展说课大赛和“四史”学习教育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显著。(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