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文艺宣传小分队进基层活动火热开展 节目喜闻乐见 宣讲用心用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张帆编辑:孙畅2021-12-11 08:43:08

内容提要: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群众文艺展演──“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进基层活动来到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坨南里社区,以文艺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群众文艺展演──“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进基层活动来到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坨南里社区,以文艺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演出在市群艺馆群星舞蹈团表演的开场舞蹈《老百姓的好心情》中拉开帷幕,来自我市的优秀群文工作者为社区群众带来歌曲《红旗飘飘》《复兴的力量》、葫芦丝齐奏《春天的故事》、歌伴舞《火火的中国》、戏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相声《越来越好》、快板《城市暖心人》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滨海新区文化馆的专业干部以及寨上街道业余群众文艺团队也带来了深受社区群众欢迎的经典节目。

  早在“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群众文艺展演──“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进基层活动开始之初,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坨南里社区党委就主动联系到市群艺馆,希望能为社区群众带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阐释,带来丰富大家精神生活的高质量文艺演出。市群艺馆的干部为此筹划多日,积极调研社区百姓的文化需求,精心制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品。小分队的辛苦付出收获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欢笑声。

  近期,市群艺馆组织开展的“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进基层活动已经举办了5场演出,到百姓最需要的地方,将文艺宣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坚持提供更加丰富、更高质量的群众文化产品与服务,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最后一公里”。(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