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终评展示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网信天津作者:编辑:付勇钧2021-12-19 17:35:47

内容提要:12月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网信天津承办,30家网络媒体联合主办的网民观察——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终评展示活动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

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网信天津承办,30家网络媒体联合主办的网民观察——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终评展示活动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70位市民群众和30位网络媒体主编共同组成了100人“百姓评审团”。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据了解,让百姓当“评委”,就是要将舞台让给群众,要将镜头对准百姓,让群众当主角。让百姓来评判,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基层工作人员干了多少事、干得怎么样,老百姓都看在眼里,心里都有本“明白账”。把发言权交给百姓,既接地气、又聚人气,拉近的是党群干群关系,收获的是百姓的赞誉。

活动现场,从590余个申报案例中层层选拔推荐出来的20个案例通过抽签顺序逐一展示,最终由天津市大数据中心申报的《津心办——老百姓的事全都办》等10个案例被评选为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经典案例”,由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申报的《守护“米袋子”“菜篮子”,助力高质量发展》等10个案例被评选为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优秀案例”,由市公安交警总队申报的《智慧引领信号优化科技服务百姓民生》等20个案例被评选为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创新案例,由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申报的《银发智能服务显温度 关爱社区群众有真情》等20个案例被评选为天津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百姓暖心案例”。(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