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企开建保障性租赁住房 该项目可为新市民和青年人提供1000余套住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吴巧君 王睿编辑:孙畅2022-01-04 09:24:11

内容提要:2021年12月31日,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西江道上的一块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地块正式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用地。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12月31日,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西江道上的一块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地块正式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用地。该项目为天津市首个企事业单位自有土地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预计2024年可为新市民和青年人提供1000余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党中央、国务院把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作为“十四五”住房建设重点任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国资委精心指导推动以泰达控股为代表的国资骨干企业研究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包括河西区西江道4号地块在内,泰达控股计划建设10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为希望在这个城市安家就业的新市民和青年人改善住房条件作贡献。

  泰达控股旗下天津泰达城市综合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胜表示,保障性住房建设为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坚实居住保障,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城市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