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购票需求预填和起售提醒订阅 新功能上线 12306抢票更方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万红编辑:李松达2024-01-04 09:15:23

内容提要:中国铁路发布消息,自昨天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两项新功能。旅客通过铁路12306官方平台购票更加方便快捷。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铁路发布消息,自昨天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两项新功能。旅客通过铁路12306官方平台购票更加方便快捷。

目前,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购票需求预填功能上线后,旅客可于车票起售当日预先填写乘车人、车次、席别等信息,在车票开始发售时一键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使购票更便捷。同时,铁路12306推出起售提醒订阅功能,旅客可根据车票起售时间提前通过系统设置多个提醒,以便及时提交购票订单。各趟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记者昨天登陆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选择天津至哈尔滨列车,出行日期为2月8日,页面下方便显示出“1月25日发售2月8日火车票,距离开售还有22天”的提示及“设置提醒”按钮。点击进入页面后,可选择“提醒日期”“出发车站”添加提醒,页面下方还显示有出发地同城各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对于刚刚上线的新功能,不少网友表示欢迎,也有部分网友直呼:“抢票终于不用再定闹钟了。”(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