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兴城际加密车次 去北京三站都有直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作者:张珊珊编辑:孙畅2024-01-05 10:49:16

内容提要:本月,京津双城间第4条高铁津兴城际正式开通运营。开通以来,津兴城际已服务京津冀及周边上万名出行乘客。目前,铁路部门每日往返开行8列车,天津、唐山地区周边可以便捷到达大兴机场,还可以连通雄安新区。

天津北方网讯:本月,京津双城间第4条高铁津兴城际正式开通运营。开通以来,津兴城际已服务京津冀及周边上万名出行乘客。目前,铁路部门每日往返开行8列车,天津、唐山地区周边可以便捷到达大兴机场,还可以连通雄安新区。

  2024年铁路部门实行新运行图后,津兴城际将加密车次,每日往返开行最多18列,还将开行天津西至北京西直达列车。届时,天津通往北京三个主要铁路交通枢纽分别为,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去往北京这三个站都有直达列车。目前,12306上已有1月10日直达北京西的售票信息,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预订火车票。

  在津兴城际开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也有不少旅客提出一些问题,铁路部门也集中回复相关问题,方便旅客出行。对于“为何在12306上搜不到天津到大兴列车”的问题,据介绍,大兴站与大兴机场站是不同车站,在12306直接搜索到“大兴机场站”即可。对于“固安东是否停车”的问题,2024年铁路新运行图实行后,届时,津兴城际将加密车次,每日往返开行最多18列,同时也将有停靠固安东站的列车。对于“下了高铁就能值机吗,大概需要预留多长时间值机”的问题,据介绍,国内出发出了高铁站(负一楼)不需要上楼,出站对面30米就是值机柜台,国际出发乘坐电梯直达4楼就可以值机,建议预留2个小时值机时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