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北方运营中心开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陈?编辑:刘颖2022-01-06 13:00:44

内容提要:日前,由世界500强企业德国邮政集团(DHL)投资的DHL北方运营中心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开工建设。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世界500强企业德国邮政集团(DHL)投资的DHL北方运营中心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为DHL在中国首个直接投资、自主经营的实体项目,也是国际三大邮政快运公司在保税区首个自建物流基地,对保税区完善国际供应链仓储物流服务功能,加快实现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定位具有重要意义。

  DHL北方运营中心项目总投资5.5亿元,占地11.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14.4万平方米,包括4座双层高标物流仓库、1座单层高标物流仓库和1座综合办公楼,预计2023年6月投入运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