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国企闻令而动 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全力保障市民生产生活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 通讯员 张沛君 史伯文编辑:付勇钧2022-01-14 13:54: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国资系统各级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坚决扛起国企责任,全力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天津国资系统各级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坚决扛起国企责任,全力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天津各级国有企业争分夺秒抢调度,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生产生活需求,特别是水暖热气、粮油蛋奶供应,坚决筑牢全市疫情防控的“压舱石”。食品集团有力确保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食品供应充足、市场价格平稳。能源集团全面做好发电设备巡检、燃气管线设施检查、供热设备巡查维护,做好供气、供热调度指挥,积极协调上游气源,全面提高供热温度,确保气足压稳、热源有力,保障用户在家安心用气、温暖抗疫。水务集团所属各水厂、泵站、水库运行单位立即启动封闭运行管理程序,建立上岗人员核酸检测机制,持续落实公共办公区和生产运行区域(含生活区)的防疫措施,保证设施稳定运行。96655热线中心24小时保持畅通,加大运用银联、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方式,营业服务窗口保持正常营业,同时各营销单位与属地防疫部门、所属街区建立联动机制、应急措施和预案,以及针对医院等重要单位的单独供水保障预案,明确责任,明确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供水。公交集团在保障非涉疫区域公交正常运营的同时,第一时间派出人员和车辆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区以内人员转运和交通保障工作。集团各运营公司在陆续接到津南区、滨海新区、河北区等相关部门急需调用车辆的通知后,当即选派政治过硬、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和应急保障人员,连夜驰援津南区各指定点位,在接受防疫部门的专业指导后,公交驾驶员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及护目镜,运送医护人员和需要集中隔离的市民到指定点位。(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