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名医护人员支援9个检测筛查点 第四批“环湖人”津南“报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张家民 通讯员王彤编辑:付勇钧2022-01-14 15:09:15

内容提要:1月12日中午,来自天津市环湖医院的第四批医护人员抵达津南区咸水沽镇核酸检测筛查点位。

天津北方网讯:1月12日中午,来自天津市环湖医院的第四批医护人员抵达津南区咸水沽镇核酸检测筛查点位。

环湖医院此次派出的第四批医护人员共103名,包括医生、护士及非临床科室医务工作者,经过短期培训后,迅速赶往津南区支援。1月12日22时,在咸水沽镇广建里小区核酸检测筛查点位,被派驻到这里的12名医护人员依然奋战在岗位上,有序组织居民进行采样。

“大家都非常踊跃地报名参加这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我们的医护人员分别进驻咸水沽镇的9个检测筛查点位,承担19个通道的采样任务,每个通道都有1000名至1500名居民的检测筛查任务,大家都希望为早日战胜疫情尽一份力。”天津市环湖医院副院长孙志明表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