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天房人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王菲2022-01-14 15:13:54

内容提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白衣天使,却在听到集团党委的号召后,迅速行动,全身心地投入到抗“疫”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国企职工风采。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白衣天使,却在听到集团党委的号召后,迅速行动,全身心地投入到抗“疫”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国企职工风采。

  集团总部 付玲玲 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的任务,第一时间认领社区大筛样本转运岗,连续奋战扫码转运样本,截至目前共转运1300余人次样本,连续工作十三个小时直至深夜,不停忙碌,确保筛查样本及时高效地运送。

  南开(卓汇)公司 白洁 主动到观景里认领并参与社区防疫任务,承担起信息统计与记录工作,通过电话逐一联系居民,确保检测不漏一人,为群众抵挡住疫情风险。

  南开(卓汇)公司 赵家宏 主动前往西青区大寺镇金友花园社区认领任务,逐户通知筛查安排,主动汇总需要入户采集核酸样本的信息,助力社区及时掌握居民需求。

  滨海(天城)公司 常玉中 在西青区张家窝镇翠景园社区“大筛”现场协助维护居民秩序、筛查登记,多日坚持在严寒中工作直至凌晨,保证防疫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天陆公司 赵川 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成为大筛动员组的一员,连续多日奋战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同社区干部完成场地搭建、秩序维护、筛查登记和群众解释等工作,有序安排居民依次参与大筛,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等待时间。

  房信建发公司 韦静宇 到所居住的华苑天华里社区主动当志愿者,心系“一老一小”特殊群体,主动入户排查居民核酸检测情况,对需要上门检测的老人和孩子进行登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用心用力用情。

  在“大筛”现场和社区楼门里,还有很多党员职工,他们在不同的岗位连续奋战,用坚守与行动诠释天房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不竭力量。为他们点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