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 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韩雯编辑:李松达2022-03-03 08:07:00

内容提要:3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3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做到坚决维护核心、坚定捍卫核心、衷心爱戴核心、紧跟追随核心,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等流毒影响,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升华“不想腐”的境界。要锲而不舍整治“四风”顽疾,紧盯群众反映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调查研究,建立为基层减负常态化机制,提高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突出“严”的鲜明导向,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构建明确责任、履行责任、监督落实责任、精准追究责任的完整链条。要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汇聚新时代天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