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8路志愿服务队:送您一份防疫包,祝出行愉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编辑:付勇钧2022-04-30 16:26:55

内容提要:4月30日,“五一”假期首日,天津公交8路志愿服务队来到天津站公交站为市民“五一”出行提供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4月30日,“五一”假期首日,天津公交8路志愿服务队来到天津站公交站为市民“五一”出行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向市民乘客宣传安全出行知识,呼吁过往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并送上一份装有口罩和消毒纸巾的“出行防疫包”,倡导安全健康出行。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天津市劳动模范、8路驾驶员辛宇介绍,“五一”假期市民出行需求增加,为了给市民提供便利,车队志愿者们特意准备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免费发给过往市民。

“您好,送您一份防疫包,祝您出行愉快!” 一位在站点候车的男士因为口罩带子断了,正在犹豫该如何乘车时,志愿者送上的防疫包正好缓解了他的尴尬。“您想去哪里,我来帮您选择路线……”现场,志愿者们化身“引导员”和“宣传员”,随时提示乘客们正确佩戴口罩,为乘客验码测温,并热情耐心解答乘客的疑问。

活动期间,8路志愿者周到的服务、暖心的举措受到了现场市民的连连称赞。(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