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天津援沪医疗队29日平安抵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孙强 白紫冉编辑:付勇钧2022-05-29 21:15:53

内容提要:5月29日11时29分,载有183名返津援沪医护人员的厦门航空MF8702上海虹桥—天津的包机航班平稳降落。29日,天津滨海机场将持续保障载有天津医疗队队员的9架包机顺利落地。

天津北方网讯:5月29日11时29分,载有183名返津援沪医护人员的厦门航空MF8702上海虹桥—天津的包机航班平稳降落。29日,天津滨海机场将持续保障载有天津医疗队队员的9架包机顺利落地。

据悉,4月3日,天津援沪医疗队共1518人携带65万件防护物资抵达上海。

在上海的57个日夜里,天津援沪医疗队先后参加社区核酸筛查、方舱医院、亚定点医院、定点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工作,顺利完成援沪医疗任务。累计收治患者20374人,包括方舱医院17108人、亚定点医院3247人、重症监护病房19人;完成社区17.6万人核酸采样任务。经治患者从1岁到99岁,18683名患者全部平安出院,其余在院患者妥善交接。

白衣勇士们辛苦了,欢迎回家!(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