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和正威集团北方总部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李松达2022-07-08 19:09:31

内容提要:为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要求,市合作交流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帮助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日前,经市合作交流办积极协调,正威集团北方总部与天津财经大学举行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为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稳经济、稳就业一揽子政策要求,市合作交流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帮助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日前,经市合作交流办积极协调,正威集团北方总部与天津财经大学举行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薛磊表示,促成重点引资企业与本市高校开展共建是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推进市政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一项有力举措。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包联服务力度,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实现全市稳增长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正威集团天津区域总裁汪玮玮表示,将以此次三方联动、校企合作为新起点,持续加大产教融合和研发攻坚力度,切实履行好“振兴民族精神 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为天津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宏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充分发掘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构建适应企业长远发展的人才输送通道,打造校企一体化新平台,合力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未来的新篇章。(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