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二宫开放首月接待35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梁帆 编辑:李彤 2022-07-14 20:27:00

内容提要: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经过提升改造,开园首月累计接待游客达35万人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经过提升改造,开园首月累计接待游客达35万人次。

  提升改造后的第二工人文化宫,新建了综合球馆,恢复了原有的图书馆,增加了2万多套书,向市民开放。看景、健身,成为市民的好去处,开园首月,接待游客达到35万人次。二宫,紧邻中山门街、大直沽街和富民路,附近都是老旧小区,最近的中山门公园、富民体育公园,之间距离将近一公里,提升改造后的二宫,居民步行15分钟就能到,方便了周边的居民。到了晚上,夜幕降临,景观路灯、草坪灯、灯柱、灯带亮起,别有一番风景。每天晚上八点多,是二宫人气最旺的时候,平均每天的在园人数有3000多人,占到全天客流量的1/3。特别是新建的综合球馆,成了市民们的“网红球馆”。这里有12块羽毛球场地,30张乒乓球台,2片篮球场。一个月来,有将近20天,每晚7点到8点的黄金时段,这44块场地,全部预订一空。到了周末,从早晨9点开馆到晚上9点闭馆,全天几乎都没有空场。

  新建的足球场是二宫最大的户外运动场所,为了给广大职工谋福利,二宫将这里优先提供给基层工会开展运动赛事。一个月来,已经组织了264场球赛,参与赛事的队伍达到520多支。

  接下来,二宫会进一步完善场地利用,开发线上预订系统,完善智慧管理系统,让广大职工和市民群众享受更好的休闲健身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