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调研天津教育招生录取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丽编辑:孙畅2022-07-20 08:51:00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制度,回应人民群众关切,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赴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我市2022年高招、中招录取工作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招生计划、政策宣传、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和投档录取等项工作,听取市教委、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汇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制度,回应人民群众关切,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赴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我市2022年高招、中招录取工作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招生计划、政策宣传、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和投档录取等项工作,听取市教委、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汇报。人大代表结合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就进一步完善我市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发表意见。

  李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落实国家教育改革要求,坚持正确改革方向,积极稳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坚持信息技术赋能,提高新时代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教育考试招生改革的宣传,做好政策咨询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增强依法招考意识,做到依法合规、公平公正,实现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的招考目标,保障每位考生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回应百姓关切,强化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推动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