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查处78起涉酒交通违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刘颖2022-07-24 10:43:20

内容提要: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22日晚,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夜检行动,针对城乡突出交通违法规律特点,加大警力投入、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0余起,其中涉酒交通违法78起(含醉酒驾驶25起),超载超员违法43起,涉牌涉证违法6起。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22日晚,公安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夜检行动,针对城乡突出交通违法规律特点,加大警力投入、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0余起,其中涉酒交通违法78起(含醉酒驾驶25起),超载超员违法43起,涉牌涉证违法6起。

  当晚,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杨村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在翠亨路沿线开展集中统一行动。22时40分许,交警在拦检一辆小客车时发现,驾驶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当晚喝了啤酒,认为“时间比较晚了,不会那么巧遇到交警”,便侥幸驾车上路。

  高速支队按照部署组织高速交警在全市重点高速公路沿线设置夜检点位10处。22时许,在京津高速武清北收费站检查点位,京津大队交警于10分钟内连续查处两名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