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 让电梯“聪明”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岩 穆荣斌编辑:张麒麟2022-07-25 20:41:00

内容提要:深学笃用,天津行动,今天走进奥的斯电梯天津智能工厂,看看企业的智慧大脑,如何让电梯“聪明”运行。


天津北方网讯:深学笃用,天津行动,今天走进奥的斯电梯天津智能工厂,看看企业的智慧大脑,如何让电梯“聪明”运行。

这里是奥的斯电梯天津智能工厂,我现在就在企业最新研发出的一款智能电梯的轿厢里,这里有上百个感应器,从产品落地,销量已经达到了2万多台。

新产品不断抢占市场,让奥的斯今年上半年产量增长了10%,尤其是今年6月份产值达到了9.9亿元,创下了单月产值的历史新高。现在奥的斯每年会拿出销售额的5%,投入到研发领域,加速产品的迭代升级。

现在我们就来到了奥的斯的数字化智能车间,4条自动化生产线,30多台智能设备,提升了效率,产能跟之前相比,提升了60%以上。现在每个月将近4000部电梯下线,销往世界各地。

走进奥的斯电梯,见识了新一代的智慧大脑,它让电梯的“中枢神经”更强大。从安全运行、到自我体检,聪明的“头脑”才能在市场上步步为赢。而这样的智慧赋能,正在加速助力越来越多的传统装备制造业企业,像奥的斯电梯一样,又快又稳的上升。(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