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新型海河游船下水啦, 抢!鲜!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戴涛 日报廖晨霞编辑:刘颖2022-07-28 08:05:00

内容提要:为深度参与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海河夜经济带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引领本市水上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海河游船不断提升硬件设施,7月27日上午,2条全新的锂电新能源游船成功接水,并将在暑期正式投入运营,新船的加入使得海河游船的船队总规模达到了22条。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度参与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海河夜经济带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引领本市水上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海河游船不断提升硬件设施,7月27日上午,2条全新的锂电新能源游船成功接水,并将在暑期正式投入运营,新船的加入使得海河游船的船队总规模达到了22条。

  据了解,两条新船在科技创新方面做足了文章,配备了综合显控、智能中控、视频监控等智能化系统,实现了设备集中控制,实时监测船舶信息等功能,为广大游客提供平稳、安静、舒适和全方位的优质游览体验。该船型流畅自然、现代时尚,与海河风景、两岸建筑融为一体,交相呼应。夜间航行时动态彩灯勾勒出的轮廓造型,将成为海河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津云新闻记者 戴涛 天津日报记者 廖晨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