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窗口单位干部职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天津河西编辑:王钰晨2022-08-17 10:49:27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窗口单位,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并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末伏,暑气依旧,带着对一线干部职工的牵挂,日前,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窗口单位,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并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李学义先后来到天津市排水管理处、天津市排水九所、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微山路特勤站、天津市排水五所、国家电网天津城南供电分公司,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城区排水、供电服务及特勤保障等方面情况。李学义对一线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坚守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学义指出,暑期正是城市运行管理保障的关键时期。近年来,河西区排水工作扎实推进,积水问题得到改善,电力供应平稳,这离不开相关单位部门的不懈努力和干部职工的拼搏奉献。要继续完善防汛应急响应机制,提高抢险队伍能力水平,及时稳妥开展好应急处置,确保安全度汛。要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根据用电峰谷科学调整供电安排,满足居民生活、关键公共设施、重点企业用电需求。要合理调整勤务安排,坚持以练为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完成好特勤相关工作任务,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各项目标任务,为城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高保障。

  胡学明先后来到公安河西分局挂甲寺派出所、河西交警支队东风里大队马场营区、区排水管理所、区环卫机扫队、陈塘庄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感谢大家在城区环境改善、安全指数提升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确保各领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区领导穆生军、宗燕锋、王晨、贾文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