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康希诺加紧生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麒麟2022-12-16 21:21:52

内容提要:作为创新疫苗研发领军企业和疫苗生产保供企业,康希诺,在生产肌肉注射式疫苗的基础上,又研发了吸入用新冠疫苗,目前,两种疫苗都在加紧生产中。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创新疫苗研发领军企业和疫苗生产保供企业,康希诺,在生产肌肉注射式疫苗的基础上,又研发了吸入用新冠疫苗,目前,两种疫苗都在加紧生产中。

在康希诺生物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全部产线开足打满,肌肉注射式和吸入式两种疫苗,同时进行生产。为了确保产能,200多名工人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生产。

做好市场供应,企业还提前备足了疫苗生产所需的雾化器、原液等耗材。在仓储和物流方面,每天查看产品出库情况,动态管理,提前与物流企业沟通,增加车辆,保证运输的时效性。市药监局还专门派驻了工作组,就企业遇到的生产、原料、物流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会随时跟进协调解决。

随着新冠疫苗第二剂加强针接种的推进,康希诺生物公司还抽调了100多名工作人员,前往各接种点对医务人员进行培训。(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