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工会为员工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赵首蕊2023-05-04 16:17:00

内容提要:近日,在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到来之际,驻津央企工会联合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组织开展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打通员工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及时发现和预防员工的职业健康损害,进一步提高劳动者职业健康保护意识,近日,在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到来之际,驻津央企工会联合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组织开展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打通员工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次体检活动公司邀请天津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医师到中建六局七建公司通过“望、闻、问、切”为员工进行“一对一”免费健康咨询,对一些亚健康特别是有肩颈病的员工进行了拔罐、推拿、艾灸等方式的治疗,中医大夫还根据员工个人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调理方案,普及职业病预防知识,传授日常养生方法,有效的提高了员工的健康管理能力和自我防病意识,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公司工会不断丰富工会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探索健康服务新模式,与医院开展“医企共建”活动,多次为员工进行健康义诊,每年开展员工体检和心理健康讲座,为员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满足员工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凝聚员工合力,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