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天津工博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赵首蕊2023-05-09 09:50:00

内容提要:5月8日,第十九届天津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5月8日,第十九届天津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展会展示面积9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德国、瑞士、日本及中国30余省市的近1000个知名品牌展出,高端数控机床作为制造业的“工业母机”和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技术装备,在2023年再次成为我国制造市场的焦点,沈阳机床、通用机床、津上、丽驰、海天、绮发、通大等高端数控机床领域的代表品牌齐聚天津,龙门加工中心、精密加工仪器、切削机床、测量仪器等4000余台套高端数控机床相关产品亮相。

  展会作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合作交流平台,吸引了松下、新松、OTC、大族、艾创、钱江、神驰、埃夫特、恒星、世平科技等300余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品牌参展,减速机、伺服驱动、控制系统、自动化解决方案、机器视觉、定位系统等智能制造十八罗汉,构架了精准服务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装备、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海洋工程、精密加工等领域的100余条智能产线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整合激光加工前沿技术和信息,吸引了奔腾、蓝昊、珊达、大族、镭戈斯、金强等激光加工百强企业,展示激光制造6万瓦时代的加工速度和加工精度。

  本届展会是打通产业链和供应链、协同上下游信息互通平台。展示前沿技术和设备,磁聚海内外专业买家,开展第一天吸引了立中车轮、美克家私、宏大纺织、中集集装箱、诺博汽车、菲斯特机械、禧玛诺自行车、深之蓝、百利电气等近100个采购团到场,当天举办采购对接会100余场。第十九届天津工博会的开幕第一天,接待来自德国、瑞士、俄罗斯、印度、日本等国家的国际买家及采购团达到200余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