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智慧物业(天津)博览会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赵首蕊2023-05-09 17:29:01

内容提要:5月7日,2023中国国际智慧物业(天津)博览会暨2023中国国际智慧物业(天津)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快智慧物业行业发展,推广物业管理方面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先进设备,促进智慧物业产品创新、推动物业智能化升级,整合物业行业上下游资源搭建交流合作贸易平台,5月7日,2023中国国际智慧物业(天津)博览会暨2023中国国际智慧物业(天津)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物博会参展企业涵盖:天津物业特色展区、物业品牌展区、智慧社区、智慧停车、园林清洁、社区基础设施服务等。在大会上,海南物管成为唯一一家获得“2022机场临空产业物业服务优秀企业”荣誉的企业。

  据了解,海南物管为天津市干部俱乐部、普洛斯物流园区、英华学校、世纪汽配城等近300家客户提供包括秩序、保洁、维修、客服在内的全项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持续探索科技化、信息化、数字化的运营模式,搭建的“海物云”智慧数字平台,旨在打造智慧机场、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学校、智慧医院、ERP数据监测平台、智慧停车场等数字化物管服务,更好地服务天津这座城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