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优质健康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 市政协民宗委、九三学社市委会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0-20 08:10:00

内容提要:18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医疗专家,深入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开展“服务为民”送医下乡和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凤宝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8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医疗专家,深入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开展“服务为民”送医下乡和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凤宝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卫红艳、赵淑英、李建、刘阳、李凤敏、刘欣、梁俊勇等医疗专家为村民提供了内分泌、心内、中医、康复、代谢病等方面的义诊服务,把优质健康的医疗服务送到了乡亲们的“家门口”。

  张凤宝指出,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也是市政协和民主党派深入基层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的有效途径。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专家要坚持把牢记“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有效结合起来,把深化主题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态度,积极履职为民,多为父老乡亲做“雪中送炭”的事,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献计出力。

  义诊活动后,委员和专家深入了解孙各庄满族乡的卫生医疗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及服务能力等情况,就提升乡村医疗诊疗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