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建言 市政协科教委组织党外委员开展视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0-21 08:10:00

内容提要: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剑萍带领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部分党外委员赴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围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议题开展视察。

天津北方网讯: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剑萍带领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部分党外委员赴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围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议题开展视察。

  委员们来到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察看鲁班工坊建设·体验馆、精密模具协同创新中心、智能制造共享中心、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市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新模式取得的成果,并就积极推进职普融通、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通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健全鲁班工坊知识产权体系等提出意见建议。

  委员们表示,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对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就深化产教融合、加强科研协作、推动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天津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献计出力。(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