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列席代表学习培训班在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0-22 07:52:00

内容提要:10月17日至20日,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共同举办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列席代表学习培训班。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和秘书长高学忠参加相关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7日至20日,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共同举办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列席代表学习培训班。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和秘书长高学忠参加相关活动。

  王常松指出,当前天津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经济运行质量效益持续向好。我们要做好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必须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推动港澳企业和海外人士来津投资兴业,帮助天津企业走出去,助力天津对外开放,推动国际人文交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天津故事。

  在为期四天的学习考察中,各位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列席代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考察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实效,参观了我市绿色生态屏障起步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天开高教科创园,河北雄安新区,北京城市副中心等。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考察,真切感受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令人鼓舞和自豪,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定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信心。今后将继续发挥独特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促进港澳地区、海外和祖国内地互补互利、协同发展,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新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