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孙畅2023-11-11 07:53:00

内容提要: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天津北方网讯: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做好民族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牢牢把握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结合政协实际,进一步做好“天津妈妈关爱新疆娃结亲”这样有形、有感、有效的活动,打造好这一天津品牌,讲好这个故事,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部署要求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天津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等重要机遇,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围绕天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发展、推动特色金融产业和业态发展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扑下身子到基层一线去、到群众中去,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群众意愿需求,凝聚共促发展的共识。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找准党建工作和政协工作的结合点,以履职成效检验政协党建工作质量。(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