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水上搜救技能比武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编辑:刘颖2023-11-12 14:13:52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主办,天津海事局、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青年水上搜救技能比武”近日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周伟摄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主办,天津海事局、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青年水上搜救技能比武”近日举行。来自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各分中心,北海救助局天津基地,天津港集团、中海油天津分公司、中石油海上应急救援响应中心等港航企业,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等院校,以及相关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履行国际海上人命救助义务,是对参赛队员素质技能的全面考验,是对水上搜救队伍应急能力的综合检验。活动结合水上搜救应急工作实际,设置了船用消防员装备穿戴及使用、救生圈定点抛投、人员转运及心肺复苏3个陆上项目和水上救助综合技能、皮划艇水上救生2个水上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东疆海上搜救分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市蓝海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获得团体二等奖,北海救助局天津基地、海河海上搜救中心、天津港集团、天津理工大学获得团体三等奖。(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