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与中国远洋海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万敏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于春沣 刘国栋编辑:邓坤伟2023-11-16 08:20:00

内容提要:11月15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共同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远洋海运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5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共同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远洋海运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万敏一行来津参加2023天津国际航运产业博览会并深化战略合作,对中国远洋海运给予天津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实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港产城融合发展等“十项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天津因水而生、因运而兴,发展航运产业具有良好基础。天津港作为重要战略资源,正在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长期以来,中国远洋海运与天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拓展在津业务布局,推进港口、物流、航运一体化发展,形成推动全产业链智能化绿色化的解决方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在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万敏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远洋海运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项目布局情况。他说,将发挥航运、港口、物流一体化运营优势,深化与天津务实合作,积极助力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和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在推动行业绿色低碳智能化转型、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更大作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发展航运物流、深化港航协同、推进数字化转型、推动新能源应用、完善船舶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

中国远洋海运有关负责人,市领导刘桂平、王力军、谢元、范少军,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区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