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世界港口城市合作论坛举行 加强港口城市沟通交流 共筑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清编辑:孙畅2023-11-17 07:29:00

内容提要:11月15日,中国·天津世界港口城市合作论坛举行,来自10多个国家的港口城市代表齐聚津门,围绕港口经济转型与港口城市发展主题,寻求合作机遇,谋划共赢发展。副市长李文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5日,中国·天津世界港口城市合作论坛举行,来自10多个国家的港口城市代表齐聚津门,围绕港口经济转型与港口城市发展主题,寻求合作机遇,谋划共赢发展。副市长李文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文海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出席论坛的海内外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天津是一座向海而生、因港而兴的城市,港口发展与产业兴盛、城市繁荣日益融为一体。今年以来,天津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持续组织实施港产城融合发展等“十项行动”,构建以港促业兴城、港产城相互赋能新格局,继续做大港口航运规模、做强港口关联产业、做优港口服务功能,推动港口、产业、城市深度融合,唱好“津城”“滨城”双城记,加快打造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和世界级港口。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成为碰撞思想的舞台、凝聚共识的平台、推动合作的桥梁,与会各国港口城市加强合作,共同构筑合作共赢的未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