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西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推动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河西作者:编辑:王钰晨2023-11-27 11:25:46

内容提要:日前,2023年河西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推动会召开,总结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推动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上水平。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5日上午,2023年河西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推动会召开,总结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推动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上水平。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河西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谋划实施事关长远的务实举措,用好用活各方优势资源,在消费帮扶、产业协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不断深化同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庄浪县,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的支援合作,推动协作向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深入发展,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当地所需,强化责任担当,在已有基础上,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梳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建立问题清单,抓实问题整改,紧扣时间节点,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合力攻坚,细化任务分工,精准、精心、精细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质量推动目标任务取得新突破、新成绩。要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梳理总结经验做法,丰富特色亮点,聚焦重点、细化举措,一以贯之持续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取得实效。

  区领导穆生军、李洪喜、宗燕锋、班东江、孟冬梅、曹晟、杨建出席。(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