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芒市发生5.0级地震 造成云南多地震感强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新华网作者:林碧锋、黄韬铭编辑:付勇钧2023-12-02 08:33:16

内容提要:12月2日1时36分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北纬24.26度,东经98.08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造成云南多地震感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日1时36分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北纬24.26度,东经98.08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造成云南多地震感强烈。

新华社记者在芒市感受到明显震感。住在芒市傣族古镇附近的居民康女士告诉记者:“刚才床摇了一下,天花板的吊灯在摇晃。附近居民暂时没有跑出去。”

记者在临沧市镇康县感受到,此次地震震感强烈,当地高楼发生摇晃持续十余秒。镇康县有关部门介绍,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云南省地震局介绍,此次地震震中距离昆明476公里,地震造成云南省保山市、大理白族自治州等多地有震感。

据介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中。

   原标题:云南芒市发生5.0级地震 云南多地震感强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